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

冬季北海道自駕遊 Day 6C:小熊牧場(登別熊牧場纜車站、第一龍奄館)

巨型的熊標本,「熊牧場」的纜車站。

  進入登別,我們首先就是看見風雪及巨型紅身鬼像,大風雪為巨型鬼像被上神秘面紗。我繼續沿 GPS 導航系統指示的路線到達「熊牧場」的纜車站,風雪中有位大叔指示我們泊在一個位置,哪裡已泊有兩台汽車。我們停車後,大叔走到我的車窗旁並展示泊車券:一日 ¥500,我驚訝地舉起食指,問:「1 Day?」,大叔點頭示意,我唯有無奈地付款,因為我們只打算泊 15 分鐘而已,並沒有打算乘纜車上山觀看小熊。「熊牧場」纜車站的建築物外表並不像纜車站,可能是風雪關係,我看不到纜索與纜車,建築物正門外有一隻一比一真實大小,身高 2.3 米的熊標本。商店內面積不大,只有零星遊客,店內主要出售與熊相關的精品及毛公仔,但奇怪的是竟然沒有出售「熊出沒注意」的精品。參觀後我駕車前往旅館。

   「第一龍奄館」(第一瀧本館)是一座有過百年歷史的傳統溫泉旅館,由五座館組成,價錢亦大眾化,由於館內佔地廣闊,有多條扶手電梯貫通各層,有購物商場的感覺。我們辦理入住手續後,走到「西館」(West Building)10 樓,就是我們住宿的房間,雖然「西館」離主要設施(如溫泉及餐廳)有一段距離,但這間廉價日式房間仍十分精美。我們到達房間已是 2:50pm ,我們現在餓極了,我們立即卸下行李,從旅遊書選了一間附近的拉麵店,享用午餐。

進入登別時看見風雪中的巨型紅身鬼像

「熊牧場」的纜車站

「熊牧場」的纜車站商店內

「熊牧場」的纜車站的紀念印章
  
第一瀧本館,眾自駕車輛排隊落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